被锁的ρωρ+清水走微博
WB【套娃工具号】AO3【Vidonia71】

【霍非】针眼(树洞体)

匿名树洞体,昵称按发言顺序分配,角色列表在文末。时间线介于《近视》《手癌》之间。通宵好几天终于搬完了砖,在补觉前胡乱摸个甜饼,毕竟睡完肯定又懒得写了…


#6381#

我就想偷偷在这里大声吼一句……请问xxx和xx两个人可以不要在巡捕房秀恩爱了吗???不是眼睛闪瞎的问题,我TM都要长针眼了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[Alice] 哇塞,好刺激!说出你的故事!

[Alice] 不对,我好像猜到了什么……

[Alice] 瑟瑟发抖{{{゚Д゚"}}……快来个人告诉我树洞评论怎么删!!!

[Bob] 我说人都去哪儿,给我跑这儿消遣来了?解释下xxx和xx谁啊?

[Alice] Re Bob: 大哥您用脚想想都知道说的是哪两位祖宗啊

[Carol] 泪流满面,终于有人敢吐槽这两位了吗!dz真壮士,提前替你点个蜡。

[Bob] Re Alice: 小赤佬,怎么跟你头儿说话呢?跟我这么长时间一点有用的都没学会,我站你后面多久了,还没发现?想不想继续混了?

[Alice] Re Bob: 老大好…..我我我现在就去嫌犯家外面盯梢!

 

[洞主] ……楼歪了,洞主亲自拉回来。你说平常眉来眼去暗送秋波也就算了,我今天看到xxx开车送xx来巡捕房,然后俩老爷们在车里疑似亲嘴,这还能忍吗!

[Carol] 针眼:呸!一点都不刺激,我不愿意长出来 (;¬_¬) 

[Dave] 看个疑似就受不了啦?我可经常看得真真切切,那叫一个如胶似漆哟~~~

[洞主] ???

[Dave] 我同你们讲哦,留过学的人就是不一样,大早上出个门要亲,晚上回来又亲,我都看到不知道多少次嘞。但是我觉得这样蛮好的嘛,两个帅哥抱在一起多赏心悦目,每天光看看都开心得不得了的呀~~~

[Eve] Re Dave: 嗯……留洋回来确实不一样……我上次收拾xx房间,床角旮旯里扫出来几个小套子,不认得是个啥,我怕是什么实验工具,就洗洗干净给他搁在桌子上了,晚上在走廊碰到他还特地提醒了一声。后来和小姐妹聊天的时候描述了下,才知道是风流如意袋。。。然后然后然后,我再看到他们都只好尴尬地避着走 (ಥ_ಥ)

[Francis] Re Eve: 然而,我,每晚都,被迫,听这档子事儿🙄

[Dave] Re Francis: 啊呀,我都忘了跟你提,楼上房间前两天刚空出来,你要不搬过来?让他们小两口自个儿住去,好不啦?

[Francis] Re Dave: 太好了!今!晚!就!搬!

[洞主] 话说你们都掉皮了……我就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吧(继续等瓜

[Bob] 你小子很有眼力见

 

[Francis] 今晚就要逃离魔窟了,想想一个月来的辛酸,简直潸然泪下

[Eve] 还能比我更尴尬吗_(:з」∠)_

[Francis] Re Eve: 能……我不是经常翻窗找xx么(不要想歪,这是因为他动不动就陷入沉思,压根听不到别人敲门)然后前段时间,在我不知道xxx已经和他住一起了的时候,我习惯性地翻了他浴室的窗子,结果……

[Dave] 啊啊啊

[Eve] (搓手等🤩

[洞主] ?

[Carol] 吃瓜脸

[Francis] 我以前翻进去时,xx可羞涩了,唰地就钻到浴缸的水里,这次也不例外,但是……

[Eve] 我好像有点不好的联想……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[Grace] Re Francis: 你经常翻他窗?

[Francis] 你们知道人一下沉在浴缸里,水会溢出来或者溅出来,对吧

[Grace] Re Francis: 你为什么经常翻他窗?

[Francis] 但是这次溢出来的水特别特别特别多,和以前完全不是一个量级!我怀疑浴缸里……

[Eve] 不止他一个人?!🌚

[Grace] Re Francis: 你以前翻过几次?

[Francis] Re Dave: 你自己的公寓你也应该了解吧,那个浴缸还是有点小的,也不是很高,反正我隐约觉得水里应该藏了人……而且他当时那个惊恐脸,特别像见鬼,把我吓了一跳,我也没敢耽搁,默默合上门就出去了。趴在门上听了听,确实是两个人的声音……

[Dave] 啊呀!我怎么早没想到呢!应该给他们换个大浴缸的,明天就叫工匠来!

[洞主] 那个Grace干什么呢?我看着你发好几遍了,语气不善啊

[Francis] Re Grace: 我已经解释过了,敲门不应,有急事才翻窗的,怎么着我也是个女的,没无聊到天天爬男人浴室🙂

[洞主] Re Francis: 话说你都做到这份上了,怎么没长针眼?

[Francis] 我当时什么都没看清楚啊(;´༎ຶθ༎ຶ`) 

[Grace] 你应该庆幸自己没看到。

[Carol] 又一个疑似......大家能不能来个1080P的瓜???

 

[Isabella] 我来说一个……前段时间那个案子不是老要出外勤么,好巧不巧我每次都轮到给他俩开车。说真的,我觉得司机太倒霉了,大部分时候都被当空气,以前也就算了,大家讨论案子反正我也插不上嘴,现在就过分了!我从内后视镜老能扫到他俩靠在一起,xx动不动就把腿担在xxx大腿上,我寻思着警车后座空间也不小啊,还不至于把两个一米八几的男人挤成这样吧。

[Dave] 继续☕

[Isabella] 然后还有他们聊的内容,虽说80%是案子,但我总感觉在秀恩爱。。。那种疑车无据的对话听一次掉一地鸡皮疙瘩。

[Eve] 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停(/≧▽≦)/

[洞主] 比如?

[Isabella] “我昨晚都说了你不用来陪我跑案子,那嫌犯精神状态不好,太危险了,你顾好诊所就行了。”“我也能打能使枪,你又不是不知道,倒是你还挺让人操心的。”“我好歹也是堂堂警探出身好么!”“对,一推就倒大侦探。”“xxx!我说了不准你来!”“晚上说的话不作数,你看你每次说不要了,最后哪次真不想要?小馋猫。”差不多这样……

[Carol] 卧槽,xxx居然是这样的人么……

[Isabella] 我:???Hello???我这么大个人在前面开着车,你俩当我是死的吗???

[Francis] ……xxx再也不是我心里面那个留学回来的温文尔雅的绅士了

[Hans] 他从来就没是过,那人本来就心机重,你们才看出来?

[Grace] Re Hans: 这是情趣。

[Dave] Re Hans: 哎呀,别这样说啦,哪里有你说的这么上纲上线哪,我们嘴上抱怨抱怨,心里还是蛮欢喜他们两个的嘛~

[Hans] 哦?容我友情提示,你们一起去广慈医院治疗针眼或许有优惠价。

[Grace] Re Hans: 那也祝您早日痊愈。

[Hans] 他们永远不会在我这里做出格的事。

[Grace] Re Hans: 不见得永远不会。

[Hans] Re Grace: 那就走着瞧?反正xx现在就和我在一起。

[Francis] 这……是火药味吗?

[Eve] 等会儿!我往上翻翻,怎么觉得那个Grace有点像……吃醋?捍卫主权?然后那个Hans也一副不爽的样子……

[Carol] 我也

[洞主] 我也

[Eve] 😱难道Grace是……?所以他不回复是提刀去找Hans了吗?

[Dave] 啊呀,不会吧?xxx刚回公寓,我还和他打了招呼呢~他难道不应该急着赶去接xx吗?我到他俩房间看看去。

[洞主] 我在巡捕房大门口守着呢,要是看到什么劲爆修罗场,第一时间通知大家!

 

[Alice] 盯梢的倒霉蛋来摸个鱼……楼都已经这么——————高了啊

[Bob] Re Alice: 和下一波人换岗的时候,记得顺路给我捎份热馄饨带回来

[Alice] ……是!老大辛苦了!我继续去盯梢......

[洞主] 等了半天啥也没发生,还有人要爆料的吗?

[Jason] 说句公道话,其实自从他们两个在一起之后,巡捕房办案效率提高不少,还是值得庆祝的。

[Hans] 当然提高了,xxx跟xx说每天来停尸房不能超过三次,每次不能超过一刻钟,这破案速度能不快吗?巴不得连轴转把人累死。

[Jason] 呃,所以,总体上利大于弊,其他方面大家就多忍忍吧。

[Francis] 但是影响我们的办案效率啊……一下班基本就失联,翻窗也不一定碰得上,摊上个要紧的案子多急人😠

[洞主] 还有我们饱受伤害的眼睛和心灵,算工伤吗?能给补贴吗?😤

[Isabella] 还有我,我老提心吊胆,说不定他们哪天就在警车上十八禁了,我到时候是该装瞎装聋还是跳车呢……我能申请去监狱里开押送车吗😢

[Carol] 附议加补贴……

[Bob] Re Jason: 您说得特别对!我没有异议!

[Carol] Re Bob: 老大您......

[Bob] Re Carol: 咳咳(挤眉弄眼

[Carol] 我前面是在开玩笑,其实我觉得大家心思放错地方了,要是每天认真忙案子的话,眼里哪能关注到别人谈恋爱这种事情,Jason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(收到信号,疯狂彩虹屁😬

 

[Alice] 报!我本来想给老大送馄饨,他好像在沙探长办公室里……然后我就去停尸房溜了个弯(其实是去帮大家确认下Hans的身份)重点是!xx从停尸房走出来,站在门口玩手机,我瞥了一眼,他看的页面有点像树洞!!!咱们是不是安静地匿一会儿先?

[洞主] 等等!先别走!树洞自己删不了,快来帮我举报一下我!!!

[Kate] 我已经看完了。

[洞主] 。。。

[Hans] 。。。

[Francis] 。。。

[Carol]。。。(我去整理档案吧

[Alice] 。。。(我还是回嫌犯那里盯梢吧

[Bob] Re Alice: 我馄饨呢?你先给我提过来!

[Eve] 。。。(我已经很久不说话了,会被翻出黑历史鞭尸吗……默默继续整理房间

[Dave] 我提醒下你们喏,xxx不在房间,应该是去巡捕房接阿拉xx了

[Dave] Re Hans: 可怜的小帅哥要伐开心了,xx肯定是陪不了你了

[Hans] Re Dave: 不会的,他早上说了今晚想吃我做的牛排。

[Grace] Re Kate: 非,我到门口了,你忙得怎么样了?我已经订好了霞飞路那家牛排店的座位,你想去吗?

[Kate] Re Grace: 我马上收拾好就出来,今晚正好特别想吃牛排!

[Grace] Re Kate: 好。还有刚才路过饮冰室给你带了冰结涟,快出来吃吧。

[Kate] 来了!

[洞主] 我看到罗侦探上车走了,估计之后没时间再看树洞,我们安全了!

[Eve] 所以那个Grace真的是霍医生欸,吃起醋来好霸道(*≧∪≦)

[Hans] ......突然不想说话了。

[Francis] Re Hans: 抱着你的牛排黯然神伤?

[Hans] Re Francis: 好歹他还是喜欢吃我的牛排的,你的鸡汤他才不想喝,今天是霍文斯先斩后奏这招使得太阴险了。

[Francis] Re Hans: 认清现实,重要的不是吃什么,是和谁吃,你输了🤭

[洞主] ……为什么要互相伤害?我们不是来吐槽他俩的么?

[洞主] 绝不能向狗粮屈服!戴好墨镜还是一条高贵的单身狗!

[洞主] 人呢???

[洞主] 都被闪瞎了?

[洞主] 喂?还有人在吗?我看巡捕房灯还亮着呢?

[Jason] 小张你给我好好看门,别被人摸了哨!

[洞主] 。。。是,探长!

 

- FIN -

 

洞主-巡捕房大门口守卫小张,Alice-小警员甲,Bob-叶常青,Carol-小警员乙,Dave-苏苏姐,Eve-公寓小女佣,Francis-秦小曼,Grace-霍文斯,Hans-本杰明,Isabella-警车司机,Jason-沙威,Kate-罗非
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给斑斑松土的铁锹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